易思范

乘“新零售”东风 良品铺子天猫智慧门店订单首破百万

头部电商

2018年09月19日

  9月18日消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倡导的 “中国坚果健康周”活动近日在武汉举行,活动承办方良品铺子副总裁赵刚向媒体透露,良品铺子在2018年“6.18”活动期间的全渠道销售额达2.65亿元,成为天猫智慧门店第一个订单量突破100万单的品牌,同时也是天猫第一家签署新零售战略的门店。

  赵刚表示,新零售的核心是IT体系的建设和大数据的获取和分析。大数据运用于顾客端,根据购买记录匹配到个人,可以为不同的顾客推荐适合自身的商品,这样更贴近顾客。而在消费升级和技术升级的驱动下,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休闲食品企业通过开展要素变革的探索,以提升经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不断适应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赵刚认为,大数据的运用,不仅仅在营销层面产生效果,其效果也体现在生产管理的层面,通过顾客对产品的评价,用数据分析来倒推产品结构调整,核心是用户体验度更高,同时提升运营效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