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黄峥:山寨问题比假货严重 一个月内出解决方案

头部电商

2018年07月31日

  近日,拼多多因为山寨、假货问题而陷入舆论漩涡。7月31日,拼多多在上海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董事长兼CEO黄峥现身接受采访并表示,山寨的问题比假货严重,拼多多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

  “如果真正定义假货的量,肯定比媒体想象的小,因为这是客单量决定。而山寨的问题比假货严重,这个我们现在做的不够好。”黄峥说。

  对于如何解决,黄峥也首次表态,争取在未来一个月内会,出台打山寨等解决方案。目前,初步想法是将这些分类目,例如针对电器如何做,针对奶粉如何做。

  此外,针对近期热议的山寨电视时,黄峥也表示,拼多多的主体品类不是电器,否则客单价就不会如此之低。

  他同时表示,“我们愿意携手中国所有品牌电视机厂商,彻底梳理电视机“傍名牌”现象治理方案,以及联合中国白牌电视机产业带,探讨品牌化发展策略。”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沟通会上,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对创维的维权声明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拼多多此前和创维有合作,创维在未做任何沟通的情况下突然下架全部商品。对于“白牌机”的问题,拼多多的规模很小,这些东西其实在淘宝等其他平台上都有。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