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随视传媒内容营销,助力“城市召集共享羊肉盛宴”

导购热点

2018年06月15日

  “新零售意味着整个体验发生变化,以大数据为基础的人、货、场的关系发生重构。”电商是新零售的直接载体之一,也是流量链条的变现终点之一。因此当移动互联网的用户增量红利结束后,各家电商都迫切的在寻求新的流量入口。然而在移动流量趋于饱和的状态下随视传媒仍能另辟蹊径,开启新一轮流量通道。

  2017年双十二,随视传媒与天猫聚划算携手再开启第三期羊肉节,来自全球三大黄金牧场的载羊专列以惊天动地的姿态出现在北京朝阳公园,一场羊肉抢空召集令活动随着列车驶入的汽笛声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城市征集令”为核心玩法,掀起全民吃羊肉的话题风暴,以“我有羊,你有空吗?”的活动主题做内容营销,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推广造势进行实践传播,形成亮点、优惠、互动进行滚雪球式的传播,增加“聚”的体验感,从而引导进店购买。随视传媒准确把握了消费者的痛点,即:真假没保障、不喜欢膻味,不会烹饪,不想变胖等,针对这些痛点进行策划,最终与聚划算联合3大黄金牧场,提供黄金羊肉最佳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也让随视传媒再一次获得金远奖整合营销案例奖金奖。能获得如此殊荣,主要得益于随视传媒强大的内容营销策划团队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内容营销抢抓事件热点

  线上随视传媒通过微博、微信及淘系等渠道,进行话题传播。微博端以快闪或有故事的内容发布,以短视频系列方式呈现;同时核心KOL发起话题,鼓励广大网友分享吃羊肉的经历为活动聚集第一批UGC;优选北京地方KOL转发话题以及快闪视频,冲击微博话题榜。微信端以故事形式娓讲述天猫牧场羊群状况,输出商品价值,传达北京城市召集令活动,吸引用户提交报名信息并传播分享,形成热力图。淘系精选淘内优质达人,以视频或者图文方式发帖造势,引流H5。线下与知名连锁餐饮合作;在北京知名企业团体发出网红专场见面会邀请;派送社区道闸或门禁灯箱广告投放,全面锁定人群;通过日顺智能柜以及友宝智能售布码,精准引流H5。

  随视传媒借助线上线下并进助力品牌聚人气,最终将聚划算“卖羊肉”这小事件做成大事件;同时签约专属牧场货品升级聚好评,从根源解决羊肉优质和安全问题,让消费者对羊肉质量放心。

  城市召集共享羊肉盛宴

  在12月17日随视传媒号召300名美食客共同欢聚京城品尝美味全羊宴,全城狂欢;紧接着精选淘内优质达人,在最能精准触达人群的渠道,以视频/图文方式发帖造势,实现流量人群的站内外同步集结;同时利用短视频强势引流,提升羊肉节商家店铺流量的同时,拉动其他相关商品销售,扩大天猫羊肉节狂欢日的影响力;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城市召集令”特别甄选属于北京冬日的暖身羊肉汤,同时召集从清晨忙碌到深夜的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以舌尖上的记忆传递温暖心意,感谢他们的不辞辛劳以及对城市的贡献,这从情感上让城市引起共鸣,从内心激发出购买欲望。

  当下,在内容营销上,随视传媒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数据数据和技术,进行独立建模和品牌诊断,找到最为匹配的内容,并实时优化传播创意和媒介触点,做到把内容营销的价值挖掘最大化。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