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打通线上线下业务暴增 良品铺子做零食界No1?

数字产业

2017年01月17日

  电商行业观察消息 和周黑鸭一样同样来自江城武汉的良品铺子,在竞争激烈的零食界推出“一小时年货到家”的外卖零食本地化、实时化的模式,颠覆了消费者固有的购物体验。

  据悉,良品铺子在本年度春节来临之际推出的一小时年货到家已经打通线上线下o2o模式。受益于这种主动营销模式让良品铺子短短几年实现数十倍增长。

  电商行业发展至今,行业内细分很明显,借助于自营平台和第三方电商平台,良品铺子悄然树立零食界第一形象。在零食领域,良品铺子对手主要有同样定位于零食的三只松鼠、百草味等。此外周黑鸭、绝味等品牌。

  目前,移动电商兴起,让应用场景开始以“人”为中心的消费需求升级。而新零售正是倡导新型购物体验除产品本身外还讲究送达速度。

  就良品铺子来说,整合有门店、电商、第三方平台和移动端等诸多方面,旨在以用户为核心构建新零售生态。对于用户而言,无论是线下线上还是移动端都可以以便捷便利的方式享受到良品铺子产品和服务。

  不过,在此前产品抽查中良品铺子和其它同行一起被爆出质量问题需要引起官方重视。在提供体验的同时也不应该忽视产品本身品质。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互联网各个产业都将围绕用户需求做改变创新。传统品牌在新零售时代既有风险也有机遇,良品铺子可以从区域扩张下的门店摇身变成社区o2o,借助互联网机会覆盖更多全国市场。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