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热超联合火爆中国轻医美 热芙美超声炮国产抗衰双黑马大放光彩

美妆.个护

2022年09月26日

  变美的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追求年轻态&自然美本身。随着变美科技的不断深入融合、行业变革加快以及社会审美观念的转变,变美需求正迎来以健康自然为导向的根本性改变。品牌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已经成为当下的引领型变美范式,其治疗原理的有机结合及出众的治疗效果受到了学界和变美企业的广泛关注,并进入众多求美者的心智。而时下的轻医美抗衰王牌项目“热超联合”在市场上的持续火爆,便是最有力的证明。

  “热超联合”顾名思义,热是指“热芙美”,也称为“国产有证合规热玛吉”,作为国产射频抗衰的标杆,主要以全层抗衰的形式,利用射频热能传导作用激活胶原蛋白重组&再生,从内向外的360度立体性压缩,作用在我们皮肤的真皮深层,侧重“紧致(收紧皮松),”达到改善松弛、去除皱纹效果;

  超是指“半岛超声炮”,作为新一代抗衰“新宠”,主要是以分层抗衰聚焦点的形式,把聚集式声波技术由浅到深180度立体型提升,作用在我们皮肤的SMAS筋膜层,侧重“提升(提升肉垂)”达到筋膜复位、提拉下垂组织、深层紧致、溶脂的效果。

  在临床应用中,用户的症状和复合需求往往不单一,当遇到皱纹+松弛,同时又有面颊下垂、下颌缘模糊的时候,单一的除皱或者提升技术显然很难将这些问题全部解决,那么,技术的联合就显得尤为必要!国产抗衰双黑马热芙美&半岛超声炮的完美结合,提升与紧致双管齐下, 轻松实现卓越的极致抗衰&紧致塑形效果。

  “热芙美+超声炮”一经推出,便火速风靡轻医美抗衰市场。众多资深专家联名推荐,求美者趋之若鹜,在治疗体验和效果上均呈正向反馈。如今的热超联合,正在成为每个轻医美机构留客揽客的利器。

  国产抗衰黑马热芙美和半岛超声炮的亮眼表现,不仅引发资本注目,也掀起对中国医美科技企业的新一轮展望。内有持续多年的国民经济红利,人口红利,以及新消费转型与升级契机带来的增长加持,后有后疫情时代国际政治经济环境的瞬息万变,热芙美和半岛超声炮的完美联合,以其雄厚的科研实力、对行业趋势的严谨预判,抓住了轻医美崛起的黄金元年,在不确定的时代实现确定性的增长,这不仅是热芙美和半岛超声炮的高光时刻,更是中国医美行业的融合突破,我们不禁要问,实现品牌力与销售力的确定性增长,热芙美和半岛超声炮做对了什么?

  第一,强强联合借力使力——优质伙伴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实现治疗效果翻倍

  2022年,热超联合不仅仅停留在联合治疗层面,更深入进行了无数次严谨的临床观察及治疗效果监测;而在与各大合规机构的合作中,更是投入了海量让求美者免费体验的产品资源,并在流量、达人等方面进行了赋能,实现声量与销量一同增长。

  如此,热芙美与半岛超声炮各方都充分发挥了各自产品优势与品牌优势,在与各个核心求美者有效沟通转化的同时,也强力拉动转化和合理利润的增长。

  第二,脚踏实地心怀梦想——更了解中国女性审美及变美需求是品牌营销的不竭源泉,而传承和传播正确变美观也是品牌义不容辞的责任。

  随着文化自信的提升,国产品牌及相关科研技术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品牌方若能将品牌信息从更懂中国特色的角度出发,就可以走出与求美者沟通的新路径。而有了更专业、更了解的加持,品牌与消费者的连接无疑将更加紧密。

  另一方面,在更懂中国特色的角度中汲取灵感的同时,企业也应该承担起传播和传承正确变美价值观的责任——对当下以科技驱动变美的轻医美上游企业来说尤为如此。热芙美以创新方式助力更懂中国审美的角度融入现代语境,实现文化价值与商业价值的统一,进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第三,打铁还需自身硬——持续提升的产品力、解决顾客、医生、机构的痛点是取得市场增长的重要原因,更是品牌长远发展的根本保障。

  在顾客复合需求层面,皮肤衰老下垂问题日渐透出,渴望持久+长效+舒适的抗衰项目。“热超”联合可以实现全层+全效的精准抗衰。

  在机构选品决策层面,抗衰项目火热,但同质化严重,毛利逐渐下滑,市场上抗衰产品低价竞争激烈。“热超”联合可以成为机构抗衰类“双高品项”,凸显医生个人技术特点,并持续增长。

  在医生综合治疗层面,顾客面部衰老多个问题并列存在,单一产品不能完全解决、“热超”联合作为复合治疗,是接下来治疗趋势,利于提高顾客满意度,打造品牌壁垒。

  至此,热芙美和半岛超声炮的联合治疗先后获得权威及行业认可,引领轻医美行业合规发展。

  2022年,不只是任正非麾下的华为,消费赛道中的企业大多感受到了寒意。轻医美行业同在此例。艰难的环境是把双刃剑。它让企业的每一次决策都更加谨慎,它也淘汰掉了落后产能,筛选出时代强者。变局之下,商业格局也悄然更新。对于乐观、敏锐的企业而言,动荡时代也成为突围的机会-----热芙美、超声炮双国产抗衰黑马,必能成为保持长远定力并实现稳健增长的品牌,而它们也将获得时代丰厚的回报。作为中国轻医美行业市场上的引领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热芙美+超声炮给广大求美者创造更丰富的变美体验,给轻医美行业带来更精彩的增长案例,也期待医美行业更多的新国货的崛起!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