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谷歌广告联盟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服务商

2017年11月13日

  谷歌联盟隶属于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公司,是连接网站主和广告主之间的桥梁。广告主可以通过谷歌联盟投放自己的广告,网站主可以通过投放谷歌联盟承接的广告获得收益。

  谷歌联盟简介

  谷歌联盟,英文名称:Google AdSense.谷歌联盟是一项免费的广告计划,通过它在线发布商可以利用种类繁多的在线内容来展示具有相关性的广告并获得收益。这些在线内容包括:

  1.网站搜索结果

  轻而易举地为您的网站添加自定义搜索引擎,然后通过在搜索结果页上展示的广告获得收入。

  2.网站

  在您的网站上展示您的受众感兴趣的广告,然后通过有效的点击或展示获得收入。

  3. 移动网页和应用

  即Google移动搜索,抓住您的移动用户通过手机搜索信息的恰当时机,向其展示恰当的广告。

  谷歌联盟投放方式编辑

  谷歌联盟通过网民的历史搜索判定网民感兴趣的内容,从而提升广告投放的准确性。这是搜索引擎组建广告联盟的优势之一。

  谷歌联盟计费方式编辑

  谷歌联盟按点击计费,展示没有收入。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