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百度糯米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生活服务

2017年11月08日

  百度糯米,原糯米网,是百度在2010年6月23日出品的一款移动团购软件,集美食、电影、酒店、KTV、外卖、到家、到店付、储值卡等一系列本地生活服务,给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优惠服务。

  2015年6月30日,百度糯米正式发布“会员+”O2O生态战略,直击O2O商户四大痛点,分别解决线上导流、商户自主营销、线上线下会员冲突、团购用户缺乏粘性等问题,真正做到了商户、用户、平台三方利益协同,是一种充分符合O2O场景模式和未来趋势的创新。

  产品介绍

  服务产品

  目前百度糯米网页端和移动端同时提供美食、电影、酒店、休闲娱乐、购物、生活服务、本地生活、丽人八大版块的产品业务。

  美食:小吃快餐、火锅、日本料理、甜点饮品等48种产品分类;

  电影:全国各类大中小影院,提供当下热门院线影片的的影票团购和在线选座服务;

  酒店:全面覆盖全国范围内各类高中低档酒店,并推出了多种针对不同消费人群的高质量产品;

  休闲娱乐:提供足疗按摩、运动健身、KTV、等21项休闲娱乐类产品;

  网购:服装内衣、家居家纺、食品保健等10大类产品,提供优质便捷的线上购买服务;

  生活服务:对本地鲜花、摄影、教育培训等23类生活服务产品进行线上团购;

  本地生活:基于消费者所处城市本地,推出到家洗衣、出行等服务,让用户的本地生活更加便捷。

  丽人:提供美容、美发、美甲等多项优质线上业务。

  除了以上八大板块以外,百度糯米平台还打通了百度外卖和去哪儿网,上线外卖频道和旅游频道,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也使百度糯米的O2O生态布局更加完善,在生活服务类网站中的领先地位进一步得到提升。

  外卖频道:2015年6月,百度糯米正式接入百度旗下优质O2O服务资源“百度外卖”产品和服务,上线外卖频道。该频道覆盖全国百余个城市上万家不同类型商户,用户通过百度糯米网站、APP等直接下单即可获取优质外卖服务,同时还可享受首单立减,满减等优惠活动,极大地便利了百度糯米用户的日常生活。

  旅游频道:2015年7月,百度糯米在新版本更新中全面接入去哪儿网资源,上线旅游频道,以门票、周边游为主的海量精品团单,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优惠的旅游选择。用户在选择百度糯米旅游频道出游的时候,既可以享受远低于正常价格的优惠,又能一站式解决出游时的吃喝玩乐所有问题,给用户带来更加贴心周到的生活服务体验。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