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环球鞋网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B2B企业

2017年10月27日

  环球鞋网是由福建省讯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鞋行业B2B电子商务网站,是目前全球领先的鞋行业门户、主流网络媒体。目前主要为鞋产业链提供资讯、贸易撮合、品牌展示、品牌招商等多元化服务。站内共有“鞋信通”和“鞋商宝”两大产品线。

  环球鞋网以“做鞋业生意、用环球鞋网”为宗旨,建立了鞋业资讯、企业大全、交易市场、鞋业论坛四大平台;并拥有商机、资讯、品牌、企业、产品、人才、经销商等七大专业数据库;能够为鞋类企业提供全面的网络营销、在线广告、电子商务、人才招聘、企业上网等互联网解决方案;采用国际前沿的管理模式为广大鞋类品牌、企业设计鲜明的互联网形象,推动其实现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自成立以来,环球鞋网先后荣获2005-2006年中国商业网站100强、福建省电子商务十强网站、福建省优秀电子商务网站、2006-2009年中国行业网站100强等荣誉称号,2009年被科技部定为鞋业电子商务技术共享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项目,是商务部电子商务重点联系企业。多年来先后同各地协会、展会等行业组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业界具有很高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力!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