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淘宝将发放双11超级红包 最高可中22888元现金红包

产业报道

2022年10月21日

  10月24日20:00:00-11月11日23:59:50期间,天猫及淘宝平台将发放双十一超级红包,最高可中22888元现金红包或得随机红包。除此以外,活动期间还有订阅红包、拼手速的红包、膨胀红包等,抽奖后分享给小伙伴可获得额外奖励。领取的红包可以无门槛使用,多个红包还可以叠加使用。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用户通过活动分享链接进入预售活动页加入战队获得排名,并在活动结束后瓜分大奖。游戏期间需通过做任务提升战队的战力值,战队总战力值前30名且完成保底战力值的战队可获得对应的奖池,最高奖池50万。11月10日22:00战队比拼结束,11月11日当天上午将进行奖池瓜分,用户所在战队的个人战力值贡献越高,瓜分金额越大。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