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购物触点2.0升级 助力商家做好破圈种草

产业报道

2022年09月30日

  9月30日消息,京东京麦商家中心宣布,购物触点全新2.0升级。据介绍,京东购物触点2.0产品线全新升级,全新推荐和首焦资源整合与拓展,锁定主动流量,并建设新指标衡量主动流量价值。

  在新资源整合方面,信息流推荐全面覆盖了消费者购前、购中、购后的消费全链路;焦点图锁定了用户第一视觉,覆盖了京东全域人群。通过两者的有机结合,同时基于京东大数据和智能推荐算法,帮助商家找到潜在目标消费者,激发消费兴趣,高效拉新,强效促转化,完成营销闭环,促进营销生意增长。当前系统针对黄金展位-竖版首焦资源是依据商品主图和平台模版,千人千面的针对不同用户“智能生成创意”。为助力商家精细化运营竖版首焦,触点2.0全新升级后,将支持竖版首焦“自定义上传创意”,帮助商家锁定覆盖全站用户。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