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红书与上海市消保委合作 成“2020体验上海”指定平台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29日

  (网经社讯)4月29日,记者获悉小红书与上海市消保委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小红书也成为“2020体验上海”指定体验分享平台。

  依据合作,小红书将发挥“种草社区”特质,并通过优质创作和直播、图文、Vlog等形式线上种草反哺线下。

2.jpg

  二者将协力把“2020体验上海”消费体验馆打造成上海全新的城市打卡热门地标。活动期间,21名小红书博主也将通过直播、笔记等形式带领网友对这些上海地标进行探访。

  小红书数据显示,4月份以来线下消费具有明显升温,种草社区在其中起到引领作用。其中4月份小红书“探店”关键词搜索量较2月份增长了440%。

  小红书方面也表示,探店笔记、探店直播的作用便是通过对他人体验的内容进行分享,产生用户消费需求和动机,最终推动用户行动起来到店消费。这也是在线新经济背景之下,小红书出现的“体验在线化”趋势。

  据记者了解,日前,小红书还联合了上海TX淮海、BFC外滩金融中心、K11等上海地标级商圈,发起为期两周的“开张啦,跟我来探店”活动,从4月25日开始,将延续到5月10日结束。

  在4月25日当天,近30位小红书博主在BFC、TX淮海、K11上海,以及武汉、广州、沈阳K11进行全天接力探店直播,直播互动率最高达44%。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