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小红书企业号主体变更怎么操作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21日

  (网经社讯) 小红书企业号的认证便捷,为不少想要成为企业号的商家提供了便利。一旦成为小红书企业号,还能享关联线下门店功能。若之前已经关联了小红书企业号主体想要变更下主体,这是操作工作该如何进行。

5.jpg

  一、什么情况下小红书企业号主体可以变更

  小红书企业号主体变更应该明确,小红书企业号主体的变更不会影响到原账号的粉丝与笔记内容,在变更时相关功能会冻结。可以变更企业号主体的情况,如下:

  1、工商局备案变更

  主体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在国家工商局进行变更,并且已获取工商局提供的名称核准通知。

  注意哦,新营业执照注册号需与原申请企业号时的营业执照注册号需一致,主体本质不能发生改变。

  2、国家要求

  主体营业执照按照国家要求更换多证合一。

  3、不一致

  注册信息与证件不一致(仅支持错漏字)。

  4、主体升级

  原主体为个体工商户,现在工商局申请升级为公司。

  5、行政区划变更

  政府类型主体因为行政区划变更导致的主体名称变更。

  6、非企业主体名称变更

  非企业类型机构(政府、媒体、其他组织类型等)主体名称发生变更。

  7、注销

  注销,变更需要在原主体注销前完成。

  二、小红书企业号主体变更操作

  第一步:发送邮件

  发送主体变更申请及工商局变更证明文件至公邮(ba_feedback@xiaohongshu.com),获取主体变更申请函。邮件内容需包含:账号名称、账号链接,申请主体变更的原因以及相应的证明文件。

  第二步:填写主体变更信息

  填写主体变更申请函并加盖企业鲜章。

  第三步:提交年审认证

  登录小红书企业号平台,点“账号名称修改”在补充信息板块,上传变更公函、新的营业执照、和工商局变更相应文件,上传完毕后,提交“年审”认证审核。审核预计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请耐心等候。

  若社会信用代码发生变更,则审核通过后,所有与主体产生连带责任的功能与业务(比如poi)会被冻结,需要重新提交申请。若社会信用代码没有发生变更,那么其他功能与广告投放业务不受影响。(来源:小红书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