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饿了么:惠友等商超品牌已入驻平台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12日

  (网经社讯)3月11日消息,饿了么方面表示,家家悦、胖东来、黄商、惠友等商超品牌近日正式上线口碑饿了么数字化商超开放平台。

6.jpg

  同时饿了么口碑也针对疫情期新增入驻的商超品牌,提供了服务费率优惠、差异化营销、流量扶持等帮扶举措。对比去年春节同期,仅武汉的饿了么商超订单同比增长了9.8倍。

  饿了么口碑商超业务负责人表示:“我们推测,在疫情之后,用户将不断分流到线上渠道中。这些品牌在疫情期的种种尝试,将成为面向未来的重要突破。”

  据记者了解,阿里系正在不断加强与商超行业的合作,帮助后者进行数字化转型。高德地图上个月还在武汉上线了超千家商超企业信息。武汉用户可以在高德地图上搜索“武汉超市”,查看小区附近所有商超门店,点击进入详情页面,便可了解相关商超的营业状态和联系方式,并预约团购。当时,全市已有超过1000家商超企业入驻高德地图。(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