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红书柯南:美食类消费日活超越美妆 成站内第一大品类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05日

  (网经社讯)3月2日消息,据获悉,小红书社区负责人柯南近日在内部广场对谈中透露,2月份以来,小红书美食品类消费DAU一度超过美妆,成为站内第一大垂直品类。

  据小红书的社区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新增发布量最多的品类为美食、文化娱乐、运动健身、医疗健康和教育。小红书在社区里发起了多个宅家话题,其中,“宅家美食不重样”“宅家大作战”的话题浏览量分别达3.9亿、5亿, “宅家美食不重样”话题相关笔记超过51万篇。

  多品类内容的同步爆发也使得小红书的日活跃用户数出现新增长。Quest Mobile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24日到2月2日期间,该平台的日活跃用户数同比增幅达35.0%,日均使用时长同比增长44.9%。

  据《电商报》了解,小红书于去年12月31日发布了2019年社区趋势报告,其中提到,截止目前,小红书每天有超过30亿次曝光,用户月活超过1亿。

  值得关注的是,在去年11月的小红书创作者开放日活动上,,小红书发布了“小红书MCN共创计划”和“创作者123计划”, 柯南当时表示,未来一年,要让超过10万小红书创作者粉丝过万。(来源:电商报)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