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红书首批20万件物资已运达武汉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2日

  2月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小红书宣布,计划出资1000万人民币用于此次新冠肺炎的专项援助。目前,该公司捐赠武汉疫区的首批20万件防护口罩已陆续到达武汉。相关物资将由武汉东湖高新区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配给急需物资的医院及社区。

5.jpg

  此外,小红书在海外采购的超过10万件医疗防疫物资目前也已开始发往国内,其中包括欧标FFP2医用口罩等。

  据介绍,小红书的专项援助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在国内外持续采购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直接对口支援主要疫区;二是启动专项心理援助基金,联合专业心理咨询机构,为此次受疫情影响的医护人员、患者以及普通市民,提供免费的心理疏导,对小红书社区内的疫区用户提供必要的主动心理干预;三是针对社区"武汉加油"公益直播活动收益和春节"小红签"活动的用户自愿捐赠进行平台配捐,定向捐赠给疫区相关公益慈善组织。

  据《电商报》了解,小红书社区自1月26日开始将“武汉加油”话题置顶,并发起同题公益直播活动。小红书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月31日,已有71个创作者开启了公益直播,29万用户参与,用332万次互动为武汉加油、打气。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