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生鲜电商呆萝卜恢复办公 将争取早日恢复经营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5日

  11月25日消息,生鲜电商企业呆萝卜今日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呆萝卜将逐步恢复办公,为早日恢复经营做准备。如业务恢复正常经营,其将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同时,呆萝卜还在公告里发布了一份由海底捞、蒙牛等近50家供应商盖章的联合声明。声明里称,供应商在呆萝卜发生经营困难时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保持了密切沟通,已知悉本事件的来龙去脉及可能造成的后果。

  声明称,有传言供应商各方哄抢物资,断货等信息为不实信息,据统计,呆萝卜目前仍有大量的储备货源,足可支持一个月的销量;各供应商虽有货款在呆萝卜暂未结清,但均在可控状态并且它们仍然支持以及坚信呆萝卜能够度过此次危机。

  据《电商报》了解,呆萝卜曾在22日发表声明称,由于经营不善导致资金紧张,公司日常经营受到重大影响。其承诺,公司将与各位一起努力寻求解决方案,筹措资金,帮助公司度过难关。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