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手机低至5折秒,京东4月手机新品季“疯抢24小时”燃爆四月

财经

2019年04月23日

  4月份的天气可谓变幻多端,京东4月手机新品季也是高潮迭起,经历了骁龙新品日、超级秒杀日、各大品牌日、新机狂欢节等一波又一波的购机热潮后,“疯抢24小时”即将正式开启,点燃全网购机热情!京东手机新品季聚集了包括三星Galaxy S10系列、华为P30 Pro、vivo X27、OPPO Reno等在内的43款新品,推出了换修无忧、碎屏险、随心换等31项服务,为消费者购机提供更多选择并打造一站式无忧购机体验。据悉,京东手机新品季将持续到26日,不仅有手机低至5折、领券最高立减888元、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等活动,还有Apple品牌日和复联IP日陆续开启,燃爆京东4月手机新品季!

  43款新品闪亮登场 京东手机新品季购机超多选择

  京东4月手机新品季聚集19个品牌的43款新品,满足了消费者众多购机需求。不仅有三星Galaxy S10系列、华为P30 Pro等高端旗舰机, OPPO Reno、 vivo X27等创新旗舰潮品,还有游戏爱好者们不可错过的黑鲨游戏手机2、iQOO等爆款新机。众多新品还搭配白条分期、免息等优惠,无论是哪款新机都值得入手。

  31项服务重磅升级 品质服务超全体验

  4月手机新品季不仅关注每一部手机新品,更在意用户购机的每一步。考虑到用户线上购机的各个环节,“京享无忧”进行了全面升级,从售前、售中到售后,深入而贴心地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机无忧体验。其中,换修无忧、碎屏险、随心换等无忧服务,解决消费者用机后顾之忧,让手机多了一份保障。新品季期间,这些服务还与部分新品搭配赠送,让用户可以免费享受。此外还有211极速达、京准达等服务为消费者提升购机体验。

  手机低至5折 京东手机新品季“疯抢24小时”超值上演

  本次新品季惊喜十足,不仅有手机低至5折秒,领券立减888元,还有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爆款神机低价疯抢的超值福利。经历了众多品牌日的购机热潮后,京东手机新品季将迎来高潮巅峰时刻。4月24日,京东手机新品季“疯抢24小时”即将正式开启。接下来,还有Apple品牌日和万众期待的复联IP日等着你,为大家带来真正的购机狂欢盛宴。

  京东4月手机新品季43款新品手机集中发售,31项手机服务全面升级,是京东的实力体现,也是为消费者服务的价值所在。Counterpoint2018年Q4权威数据显示,京东市场份额占比高达50%,线上每卖出两台手机就有一台来自京东。赛诺数据也指出,京东平台3000+高端机实现连续三年稳步增长。2018年高端机型在京东平台实现同比增长41%,增长态势尤为迅猛。京东不仅成为消费者购买智能手机的首选平台,还将引领当前手机市场消费品质升级的趋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而贴心的购机体验。购机换机,上京东准没错!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