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Function of Beauty融资千万 个性化定制美容发展前景广阔

数字产业

2017年03月13日

  电商行业观察消息 近日,纽约定制护发初创品牌Function of Beauty向外界透露,公司已完成近千万A轮融资。本轮投资机构有GGV Capital(纪源资本)、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和 SoGal Ventures等三大投资方。

  Function of Beauty公司已获得融资的总金额达1200万美元,本轮资金将用于铺设新分支机构及推行在亚洲及全球扩张计划。

  资料显示,Function of Beauty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成立时间为2015年12月。该公司主要从事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洗护发产品。目前,该公司计划拓展周边产品如将个性化服务延伸到护肤等领域。

  为确保个性化差异,该公司还通过大量的问卷调查及大数据分析来根据用户不同的喜好及需求力促用户能买到专属的洗护发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不同的爱美人士能借助Function of Beauty获得全面的护肤体验,作为先行者的Function of Beauty通过网络美容定制将电商、销售、美容等元素有机结合,从而形成一体化服务。此外,不少用户希望能通过平台为宠物及婴儿定制专属洗发水。因此,Function of Beauty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