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骆驼新品上线 户外风吹到童装市场会怎么样?

户外.运动

2023年03月13日

  近日,骆驼2023童装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发布会以“骆驼伴你童行”为主题,发布6大系列童装新品。鼓励不惧挑战、敢于冒险的小朋友们玩出天性。同时,现场还原冰雪、都市等典型户外场景,为观众演绎一场户外童装视觉大秀。

  据了解,骆驼此次发布的新品分别为“户外”、“运动”、“熊猫”、“小骆驼”、“骆驼少年”、“萌趣”六大系列。应用场景涵盖了儿童、少年的各类活动场景,以功能性科技面料研发为主,不论是凛冽寒冬、还是萧瑟秋季,都会给孩子们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

  骆驼坦言:服装需求不是简单的着装需求,而是当代消费者对生活品位、审美意识、形象价值和个性追求的精神外在表现,而童装在这个基础上,还多了一层家长与孩子之间情感链接,这也许是童装市场深一层意味。对儿童来说,每收到一件新衣服,都是在成长路上探索的新体验。

  六大新品上线,童装市场新气象

  “户外系列”主打”冰雪”场景,所以产品涵盖冲锋衣、帽衫、外套等基础秋冬单品。选用优质面料,舒适、温暖、轻柔,搭配防水透湿、抗静电等创新科技;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延续骆驼过往的硬核的实用理念,并且融入适合儿童的版型工艺。将个性且不平庸、潮流却不尖锐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户外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处于学习压力下的学子,他们往往渴望摆脱焦虑,享受自然时光的生活。户外活动成为越来越多家长带小孩参加的亲子活动的生活方式,尽情释放好玩的天性。

  而“运动系列”则是致敬长征七号,中国科学家们将古老神话变成孩子们的太空梦,以此鼓励孩子对探索太空的兴趣和热爱。

  “骆驼少年”系列设计元素别具心裁,主要元素来源于春秋战国时期的烽火台,这是古代重要的军事防御设施,用于防止敌人入侵,气势雄伟。以为设计元素,目的是向世界传达骆驼少年积极、独立、阳光的一面。

  国潮当“燃”,志在有范儿

  国潮熊猫与戏剧相遇时尚与传统碰撞,内敛与先锋相逢。运用熊猫IP与国粹戏曲元素燃起一场属于骆驼儿童的国潮之光。

  IP小骆系列

  可爱的小骆作为骆驼品牌的经典IP,它积极开朗,健康乐活的生动形象,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在这次的冬季主题里,骆驼鼓励小朋友们跟着小骆一起出发,漫游冬境,体验趣味十足的冰雪大冒险。

  萌趣系列

  随着元宇宙概念的爆发,各种光怪陆离的幻想,带领着人类进入元宇宙时代。在各种科幻题材进发的未来,本主题将以奇幻太空为主题背景,让萌趣的小动物和小朋友一起启程,畅游神秘广阔的宇宙,带着好奇宝宝们,探索充满奇境的星空。全速前进吧!一起沉浸在这梦幻的星际之旅。

  童装市场新格局,骆驼的初心

  近年来,童装市场涌入了一系列新势力品牌,给服装市场带来了新的潮流风尚。比如深受大众喜爱的骆驼,以户外、多元融合的姿态,从传统童装品牌把控的格局里打开了一道口子。将户外元素、潮流设计、功能性融合,让童装市场迸发出新的热情与活力。

  当下童装市场面向广大的80、90后的父母,这个人群是善于表达自我,不甘于常规的一代。也正因为这类人群,服装市场才迎来了个性、多元的发展局面。骆驼产品强性能、高品质的实用主义,是深度理解了这类群体的诉求后,才选择这样的路线。

  骆驼坚持实用、功能、高品质的品牌定位,对不同性别、全场景、全年龄层进行需求洞察,从而提高产品包容度。贴近用户,探索多元需求,拓宽品牌边界,这也正是骆驼一直主张的设计初心:“一衣通行、无界穿搭”。正因如此,骆驼才能聚集一群热爱生活、热爱户外的核心用户,这些年轻人活跃在各种户外场景、不断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时至今日,骆驼已经在潮牌阵地的前沿割据了一地。

  骆驼自2000年成立开始,就秉持了这样的设计理念和初心。与此同时,骆驼又在不断的寻求变化,这个变不仅体现在品牌从专业户外装备向休闲潮服的转变,还有及时将时下用户的个性生活,流行的文化元素,无缝融入产品的设计当中,随意切换。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